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Selamat Hari Raja Cikgu XD

今天的Nilam要跟每一个老师握手
这时发生了很多事~
想当时
~ ~ ~
Katijah ! 我要你死啊!
讨厌死你!
一下就来
 Selamat Hari Raya
酱大声,讲我怕你哇= =
是人家走不到 Stop 在那里
刚刚好下一个
要和你握手的就是我麻
就讲我怕你不敢跟你握
笑到,嘴巴都痛
我讲你啊
Yak Sai La xP

不知道要真样讲
今天很开心
虽然慧恩和丽蓉
没有去到啦
可是我们也是玩到很开心
今天的spoctcheck
没有没收电话,今天可以带电话的
我们还跟老师拿电话来看叻
38的啦你 拍讲多照片来干嘛?
XD






^
^
^
^
这个最厉害的= =
打K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