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外婆家

耶!明天要回外婆家了~
原本妈妈是要星期6回的~可是临时改变~
就明天回咯^^回来的时间还没有确定
因该是星期日吧~哈哈!不管啦!
明天有的好吃汤圆哦~哈哈哈哈哈!!
很开心很开心~
星期五呢,就要帮我的外婆
包裹子!哈哈,在客家话是包咸裹~
Hehe ^^我外婆包得很特别哦~
五角
裹~因为有五个角所以叫五角裹~
很特别是吗?很开心很开心~
我心里有一个念头,就是要包一个给自己~
看看好不好吃~我觉得很难哦~
看着来吧!我能的:)
我回来才写过巴~下次我写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知道
我包到好不好吃了~
Hiak Hiak
~我很快就会写了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