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Mid Vally


今天很开心,我和妈妈和姐姐去Mid Vally~

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, 要不是Mikky Mouse的赞栏

我也不会去,因为原本我的姐姐说要带我去JUSCO看
Dark Shadow 的:)然后就看不成咯
我们还没有到的时候,我就跟我的姐姐讲
‘姐,你信不信一定会有听到Big Bang -Fantastic Baby’
然后我姐姐就说不一定
然后果然没有听到, 可是我们在吃韩国餐的时候
突然间,我听到了! 开心死我!开心死我!
那是第一次, 我还以为只是一次而已。
没想到我去电脑赞栏的时候听到第二次第三次和第四次
真的我要开心死了!我还有看到很多少女时代的MV!
就算我没有开心死我也会被‘谷’死!
人多到!根本走不到路,所以会气死!
还有,有些人啊!走不到就走不到啦! 你以为只是你
走不到吗?我们也在一起陪你走不到麻!
干麻把小孩的轮椅,推来压别人的脚啊?
真的是没脑!有脑不会用!
在拍Mikky Mouse的时候啊!拍料就走啦,还站在那边!
你拍料不代表我拍料!拍料就走啦!弄到我还要在你的后面
等!酱!久!
今天真的是气死人!
EISH !
最后我们要回的时候啊,我们还去拍大头贴!
那是我第一次拍^^
很开心,至少能开心的回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