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Genting XD

Genting XD
I Comming XP
哇! 很开心很久没有去了~
因该是在3个月前去过巴
真的很开心
开心死我了开心死我了
今晚去那儿过夜~
2天1夜!
晚上在那里吃火涡~
冷冷得吃火涡
会很温暖?哈哈! 都不知道叻>,<
爸爸昨晚已经去拿房的钥匙了~
所以我没有Online料~如果我有的话
就是尸变XD
好朋友们要想我啊~
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~
要开学了~
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啊?
还有两天, 珍惜巴~
不要让以后的你
后悔想回来这一天X )
Bye Bye ^^
明天的下午我就会回来了~
因该4点多到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