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Last Friday Dinner

昨天在吃晚餐的时候
因为不知道该吃什么才好
所以就选没有吃过的
去好朋友(Megah)
吃饭,可以吃火涡的
可是我们没有要
我在那里遇到3个人
跟我同年的
好厉害咯!
一个女,两个男
(不要想歪)
第一个是, 我一走进去就看到她料的
喵喵~(不懂得来问我)
她2Bakti的
然后就找位子做
找到了,就点餐
点好了,就等等等
等等等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  等等等  等等等  等等等
等等等  等等等
菜还没有来,我就看到一个男的
不是读我学校的
那个男的是CP的
CP=Cheras Perdana
看到他和他的爸爸妈妈
他是和我一起补习的
所以我才懂他
等等等  等等等  等等等
菜来料!
吃到要完的时候

我抬头一望
看到一个男的
跟一个小弟弟酱的
走过
然后我就看咯
看到是Onn Zaii
很惊讶咯, 我就想咯
不要给他看到我
不要给他看到我
没想到,他有看到我=.=''
世事难料
看到他买Cokacola
打包喝>,<
我也要!哈哈!然后要回的时候
走过他的旁边,心想一直不要给他看到我
他因该一早就看到我了吧
现在想回真得很傻~
Pa Bo
 

是不是, 都讲照片歪的咯
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